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驚覺

前幾天看《未來日記》的更新……
48.jpg

雪特……漫畫我追了快三年,這才驚覺……
原來這是BL嗎?!!!=口=!!!
我還以為這隻不過是一部比較灰暗的BG漫而已……(抱頭||)
看到這一張,我呆了足足10秒……然後反反復複不停地看這一話……(混亂)
雖然神告訴秋君,愛雪輝君的這份感情是贗品,但是……!

後來去貼吧瞭解真相,有人說愛雪輝君的其實不是秋而是神,所以恢復自主意識的秋就不再愛雪輝了……那啥?
這樣的感覺不就和《天神X翼》差不多了嗎?耶和華以自己為原型創造了路西法,所以耶和華並不是真的愛路西法而是自戀!!(掀桌)

不過話說回來……其實我不討厭秋和雪輝~應該說是一開始就很看好這一對了(////~)
因為秋君實在太帥了!!~TVT~
026.jpg
看這一張的時候心跳超快的!~(/////)
怎麼可以這麼帥啊基可修!
秋君,快向雪輝求婚吧!!!

水谷也是很認真的!

很認真的球隊經理和偷懶(?)的水谷同學~
capture6.png
結果大家都在認真,就只有米谷在摸魚嗎?!(喂喂
咳咳……其實水谷君只是在休息區休息而已啦~
不過西浦能贏比賽,筱岡也有很大一份功勞呢~
認真的女生很可愛哦!~

水谷的髮型好像不太像誒……

其實……水谷君也是很認真的哦!~
capture7副本
米谷同學請加油!

大家都很認真哦!~

懶得開畫圖軟件就直接在圖聊室畫了……OTL|||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家在認真的時候都超級帥的!~
每次看比賽都臉紅心跳(咦?)
所以我的願望是畫完所有人認真的樣子!~(0v0+~

capture1副本

這是誰呢?
請從雀斑去確認(拍飛)
圖中內心獨白我想不出什麽特別帥的話……(蹲地)
暫時想到的就只有 『不能輸!』這句,大家有什麽好的建議嗎?

其實漫畫版里有時候我都會認不清誰是誰,大家都戴著帽子……(捂臉||||)

capture2副本

嗯,是隼太沒錯
還有就是,那的確是手套沒錯= =
(手套大致是長這個樣子的吧?……應該吧……)

capture3副本

三幅畫裡畫的最不順的就是田島了……(我有錯!)
田島大神我真的是很愛你的啊可爲什麽就是畫不出感覺呢T口T……
下次再試試看……

極道鮮師觀後感

为了赚乐度,我把礼拜天写的日志拖到今天来发~

噗……我自己覺得這個標題好欠扁……OTL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咳咳……說句大實話……我看這個是沖著赤西和小龜去的~=v=
當初買《801彼女》的時候看見了兩人的甜蜜史,再加上同學鼓催,所以就去看了

» 続きを読む

榛名你太犯规了啦!>口<

截圖自74話:

021.jpg

024.jpg

未命名13

未命名15
犯規……太犯規了啦!!T皿T
榛名你這樣……叫我恨不起來啊基可修T皿T……
AB君,雖然現在榛名變得很討喜(咦?),但是你還有廉啊!!
不要變心啊拜託!!(你想太多了啦囧……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再來個題外話,
話说前幾天興衝衝的去買了大振1~8的單行本~
收到包裹后超級興奮的打開來看第一卷,然後看見了它的底封……
上面是第一话的一个经典对白“会摇头的投手我最讨厌了”
结果他翻译成这样……
会甩脖子的投手我最讨厌了
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会“甩脖子”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“甩脖子”是啥?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为毛是“甩脖子”啊谁来告诉我?!=口=!!

我不行了……为了这句话我已经连续笑了3天……
一边考月考一边还会不小心想到这句话……每次想到,就好好笑哦~XDDDDDDDDDDD
(腹痛)
真的是挑战到了我的笑点~XD
プロフィール

kokoend

Author:kokoend
本人:ko-ra(RP崩坏星人一只)
[叫我ko也可以~]

诞辰日:91.10.25
[不准换算我的年龄=口=!~]

爱好:看漫画、画画、游戏

属性:脑残+腐+正太控+主角控

萌作品:家庭教师|潘多拉之心
隐王|夏目的友人帐|APH|執事

萌CP:
6927、1827、4827、5927
8027…………
[干嘛不直接说all27啊]
2748、699627、691827
宵壬、 賽夏、8018……
米英、朝菊、波立、露中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×大图请点击观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×图文转截禁止

(好吧……我承認我很無語~囧!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ime
最新記事
最新コメント
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
大家一起來哈拉
計數器
フリーエリア
koko~>v<
mero park
和平、歡樂又美好的樂寶寶樂園
本子應援
青雾浮莲 不是畫集,是寂寞 Sweet Swiss Sugus
music
友link
小命 小T 夏汐 shiin boss 毛菌 java ISIS  
葵·利提亚  
vam  
Derkno  
哥哥  
Itsia  
煉  
rem  
KN  
dalpha  
猫又子  
福子  
小荷
推廣link
虹→99號應援倉庫 M.edicine公式站 泽田纲吉爱的告白
APH國擬人推廣処
リンク
管理者专用
RSSリンクの表示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