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結婚周年慶~>////<

10.1是nini的生日,也是我和小T的
結婚紀念日哦~XD
感覺時間過得真快,沒想到已經一年了誒~
不過因為1號有事外出,所以趕不上發賀圖……(拍飛
2號也有事要外出,可是再拖下去圖就生不出來了……於是!我是12點開始畫圖的哦!~(閃亮)
終於有點小偷懶的畫完了賀圖-v-
不過原本打算還要畫一小則短篇的,關於“我和小T的初次相遇”(囧)
已經畫了幾張草稿了,至於線稿……總之慢慢等吧,也許某天會突然出現(也許吧- -咦?)
#32467;婚周年#24198;00

其實我沒這麼純良,注意手的位置

KO:生日快樂~~
T:恩~誒?等等,你手在摸哪裡啊??@口@!!

沒辦法,小T的人設太可愛了TVT~

不過因為不曉得小T人設的衣服是什麼樣子,所以亂畫了,顏色也是……OTL|||

最後補上一句很重要的話~
小 T 生 日 happy 哦~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新建#22270;像副本
補上小T畫的“周年”賀圖~TVT~
雖然早在一個禮拜前就看到了,但每次看都覺得好帥TVT~
小T,我們果然是超級外掛黨(閃亮+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 :

No title

哎呀原來親愛的頭髮是蓬鬆派的我花錯了不是麽OTZ
然後!!你的手!!再摸就不放過你了!!T口T吃了你哦!!!【你够了
那個關於“我和小T的初次相遇”的短篇~~我要這個!!這個做我的破蛋賀啊喂我要這張!!(我堅决認爲你的合体圖是結婚賀圖!)
那短篇可以慢慢畫~~親愛的現在要好好休息>////<

NoTitle

頭髮什麽的它外掛了……囧
其實我自己在畫的時候也忘記髮型是什麼樣子,所以也只是畫個大概(誒誒?!=口=)
短篇好難畫啊……一直在糾結人體結構……
人體結構是什麽?能吃嗎?(喂喂)
今天只睡了三個小時,可是精神卻出奇的好,這是爲什麽吼?

NoTitle

唔呀爹娘的結婚1周年=口=?!
我我我...在老家沒法畫畫了真抱歉TUT
周年快樂!>3333333<

No title

to它醬:沒關係~有祝福就够了TVT~

诶?我要告诉爸爸妈妈去,乃结婚纪念日不请客。。。为啥我们就没收到过啥纪念贺图的?哦哦,瓦们啥时候认识的- -怨念

No title

最近在畫那短漫我深有感受~~
透視~結構~構圖~明明又不能吃爲什麽就那麽讓人糾結呢??

最近親愛的沒上企鵝的樣子?在旅行么?

No title

發現自己的留言又亂碼了……(蹲牆角)

to sang
恩?我們不是小學認識的嗎?該不會是9月1日吧?!
靠腰……這麼詛咒的日子……
好吧,那天我會補畫一張賀圖的,名為"記那詛咒的日子”~-v-+~

to 小T:
對啊,那不能吃-3-~
旅遊什麽的太抽象了……其實……這幾天我是去學校旅遊了(閃亮+~)
咳咳,其實是因為學校6號就開課的關係,而6號之前在拼死趕作業

不会是一只鼠一只猫吧?望天。。。
プロフィール

kokoend

Author:kokoend
本人:ko-ra(RP崩坏星人一只)
[叫我ko也可以~]

诞辰日:91.10.25
[不准换算我的年龄=口=!~]

爱好:看漫画、画画、游戏

属性:脑残+腐+正太控+主角控

萌作品:家庭教师|潘多拉之心
隐王|夏目的友人帐|APH|執事

萌CP:
6927、1827、4827、5927
8027…………
[干嘛不直接说all27啊]
2748、699627、691827
宵壬、 賽夏、8018……
米英、朝菊、波立、露中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×大图请点击观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×图文转截禁止

(好吧……我承認我很無語~囧!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ime
最新記事
最新コメント
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
大家一起來哈拉
計數器
フリーエリア
koko~>v<
mero park
和平、歡樂又美好的樂寶寶樂園
本子應援
青雾浮莲 不是畫集,是寂寞 Sweet Swiss Sugus
music
友link
小命 小T 夏汐 shiin boss 毛菌 java ISIS  
葵·利提亚  
vam  
Derkno  
哥哥  
Itsia  
煉  
rem  
KN  
dalpha  
猫又子  
福子  
小荷
推廣link
虹→99號應援倉庫 M.edicine公式站 泽田纲吉爱的告白
APH國擬人推廣処
リンク
管理者专用
RSSリンクの表示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