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我要馬修題目……

又是惆悵的一周
有時會和同學開玩笑說“我們就好像上班族一樣,早出晚歸,還要加班加點。每天來小學校幫校長寫作業,卻總是被拖欠工資……”(囧)
——————
我的休息日一半是用來睡覺的!!!!(呐喊)
——————
請無視上面那句 (__ __ )
——————
1457.jpg
我又沒畫完圖了……等逛完論壇,看完更新的漫畫,聊一下天之後,發現時間就已經不夠用……更重要的是耐心也不夠用了啊!!T口T~
(一半的心思一直都放在還沒背出的英語單詞上……OTL)

#22270;像263
打印機陣亡一個月之後意外復蘇!~
於是終於把小T的亞細亞給打印出來了 TVT~【散花】
太閃亮了【+~】我要放在錢包裡TVT~
(是用照片紙打印的,所以上面的照片反光有點嚴重= =)

#22270;像261
這個還不錯吃~(可爲什麽我拍起來這麼丑……||||)

最近在看高橋老師的新作《境界的輪回》
吐槽點很多,高橋老師你太強太噴茶了~XDDDD
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=v=~

——————
以下是 APH GAME 系 MAD 第11話的圖透
————

» 続きを読む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プロフィール

kokoend

Author:kokoend
本人:ko-ra(RP崩坏星人一只)
[叫我ko也可以~]

诞辰日:91.10.25
[不准换算我的年龄=口=!~]

爱好:看漫画、画画、游戏

属性:脑残+腐+正太控+主角控

萌作品:家庭教师|潘多拉之心
隐王|夏目的友人帐|APH|執事

萌CP:
6927、1827、4827、5927
8027…………
[干嘛不直接说all27啊]
2748、699627、691827
宵壬、 賽夏、8018……
米英、朝菊、波立、露中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×大图请点击观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×图文转截禁止

(好吧……我承認我很無語~囧!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ime
最新記事
最新コメント
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
大家一起來哈拉
計數器
フリーエリア
koko~>v<
mero park
和平、歡樂又美好的樂寶寶樂園
本子應援
青雾浮莲 不是畫集,是寂寞 Sweet Swiss Sugus
music
友link
小命 小T 夏汐 shiin boss 毛菌 java ISIS  
葵·利提亚  
vam  
Derkno  
哥哥  
Itsia  
煉  
rem  
KN  
dalpha  
猫又子  
福子  
小荷
推廣link
虹→99號應援倉庫 M.edicine公式站 泽田纲吉爱的告白
APH國擬人推廣処
リンク
管理者专用
RSSリンクの表示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