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我少女了

不,其實我本來就很少女(眾人:P啦!!)
好想告#35785;#20320;111
其實本來不想上色的,看來我還是很有誠意的嘛~(拍飛!!)

近日同學推薦了一個少女動畫《好想告訴你》,我整個萌到了~
其實漫畫我很早就知道,只是一直沒看,然後現在一口氣全補上了!~
我是先看漫畫,看到第7話,整一話都是邊看邊飆淚(我的板子也被打濕了……|||)
然後就很好奇動畫的效果如何,於是就跑去看動畫版,然後又是整一集都在狂飆淚……|||
說實話……我又控男主角了……|||
沒辦法……我對“主角+髮”不可抗拒!!!!
而且又是個受!!!(喂喂這不是重點)
其實綾音和千鶴我也很喜歡~還有龍~大家都是好人~TVT
不過少女漫畫總歸是有糾結的地方……比如……等主角告白等得很糾結……
糾結啊!!我等的好想罵髒話!!!!雪特!怎麼就不能把話說清楚一點啊!!
未命名3
是啊!!糾結死了!!風早同學我和你想的一樣!!

未命名1

老師在跟主角開玩笑(其實也不是開玩笑啦……)

未命名2

噗~這個橋段看幾次都不膩~風早你太純良了~~~
我喜歡你害羞的樣子~~~~//////


以下圖聊………………

» 続きを読む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难以表达……

» 続きを読む

小汐&它醬 結婚周年慶!~

祝 小汐和它醬 結婚一周年!!~

感慨……兒子和女兒結婚的時候,我和小T還沒結誒……

賀圖
#32467;婚一周年
背景死了。請不要關注細節=3=~
人物畫的不像……我很惆悵7.jpg

小汐的人設是依照yu醬的圖和小汐blog內那小圖畫的……你知道的……我視力不好(拍!
小汐你的衣服顏色我不知道,所以亂塗了對不起T T~
它醬……可惡我畫不出傲嬌的樣子……
後來發現原來小汐的RPG人物也是屬於受(詳見小汐的blog最新日誌圖)……我以為……所以圖上的那個鬼畜了TVT~
懶得改=3=(拍……)

話說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畫這麼認真了……真的,自從開始玩圖聊之後我就很少用sai來畫畫了……即使畫了也是畫一半就廢……|||
因為是趕在半夜畫畫,怕家人發現……我沒開燈!!好……感覺眼快瞎了|||……

順便悄悄的通知一下……我和小T是10.1哦!~(瞧這日子多好)
記得賀圖哦~><

這次休假

這一次去臺灣,總結一句話就是“從頭吃到尾”……


(以下圖多,慎)
————

» 続きを読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來講一件輕鬆地事來緩和一下氣氛~

前幾天看TW新聞,看的關於報導日|本AV產業
然後新聞內容突然一轉折,說“日|本雖然在這方面產業發達,但是人均OO率卻是全世界倒數第一”……

然後就是突然出現一個資料表:
第一名 美|國 124 (咦?不是希臘嗎?囧)
最後名 日|本 36

ko:囧||||…………
拜託……我在吃飯誒……不要突然報到這種讓人噴飯的東西啦……

然後後面的結論更無語……

新聞:“由此可看出日|本|人壓抑的性格……”

fue
我輸了……
プロフィール

kokoend

Author:kokoend
本人:ko-ra(RP崩坏星人一只)
[叫我ko也可以~]

诞辰日:91.10.25
[不准换算我的年龄=口=!~]

爱好:看漫画、画画、游戏

属性:脑残+腐+正太控+主角控

萌作品:家庭教师|潘多拉之心
隐王|夏目的友人帐|APH|執事

萌CP:
6927、1827、4827、5927
8027…………
[干嘛不直接说all27啊]
2748、699627、691827
宵壬、 賽夏、8018……
米英、朝菊、波立、露中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×大图请点击观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×图文转截禁止

(好吧……我承認我很無語~囧!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ime
最新記事
最新コメント
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
大家一起來哈拉
計數器
フリーエリア
koko~>v<
mero park
和平、歡樂又美好的樂寶寶樂園
本子應援
青雾浮莲 不是畫集,是寂寞 Sweet Swiss Sugus
music
友link
小命 小T 夏汐 shiin boss 毛菌 java ISIS  
葵·利提亚  
vam  
Derkno  
哥哥  
Itsia  
煉  
rem  
KN  
dalpha  
猫又子  
福子  
小荷
推廣link
虹→99號應援倉庫 M.edicine公式站 泽田纲吉爱的告白
APH國擬人推廣処
リンク
管理者专用
RSSリンクの表示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